Tuesday 26 November 2013

自我介绍


我姓龚,中文名叫珍珠。

你们可以叫我珠珠,或珍珠阿姨也可以。叫珠珠会比较亲切。。哈~我人老心不老

我今年60岁了,老查某了。有一个很幸福的家。有爱我的老公还有3个孩子。

我的3个孩子都毕业了,我很欣慰。

大女儿今年要结婚,给我抱孙了。终于可以做外婆了,很高兴
小女儿在工作了,有个稳定的男朋友
小儿子刚刚出来社会工作,明年要结婚

我是在我大女儿影响下打部落格的,我打的很慢。一篇应该要拿我一个小时。

希望你们多多指教。我会时常上来update分享我家里的大小事。拜!

14 comments:

  1. 你好,珍珠阿姨!

    欢迎你来到部落的大家庭!要常来分享喔~加油 ^o^

    ReplyDelete
  2. rain 妈咪:你好!等待外孙出世,很兴奋吧!!加油哦

    ReplyDelete
  3. Rain妈咪。。珍珠阿姨,你好美!
    夫人来十扑 。。。十扑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好呀,珠珠!我会时常来捧场的!要加油哦! ^_^

    ReplyDelete
  5. 珍珠阿姨你好!你有个很疼惜你的大女儿!希望阿姨投入部落的世界!互相交流分享 :D

    ReplyDelete
  6. Panda Ice:我会的,谢谢你。可是我打得很慢,老花眼又看不到。我会努力!

    ReplyDelete
  7. Suet Ling:很兴奋。我一直说她再不生她就是老母鸡了,现在她是金鸡母了。hihi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董夫人:谢谢,你这样陈赞我害羞。但是又开心。谢谢你的support。你们都好好

    ReplyDelete
  9. yee chui ooi:你好!谢谢你的捧场我会努力的写

    ReplyDelete
  10. min min:谢谢,你的照片很可爱

    ReplyDelete
  11. vincent cho:初次见面,你好。我孩子都大了,也老怀安慰了。以前一直要为他们操心。我现在每天都会尽量写部落格,做一个很in的部落格super aunty。可是我打字很慢,有时候看不到需要我的孩子帮我。我会努力

    ReplyDelete
  12. 珠珠阿姨,欢迎来到部落格世界。阿姨好厉害呢!我到现在还不会打理部落格呢!阿姨加油!我会常常过来看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13. kitty miao,

    你好啊。阿姨也是刚刚开始打,很不习惯我自己的事情公布天下,但慢慢也享受它的乐趣想知道现在年轻人都在想什么。谢谢你常常过来看,阿姨会克服老花,用心的打

    ReplyDelete